steadyaku47

Tuesday 26 January 2016

Small Napoleons and their sense of entitlement to treat us all as their personal ATM!

syeadyaku47 comment : The following clip gives us all an indication of the frustration felt by many of us (in this instance it involves a Chinese) for the manner these small Napoleons in position of "authority" behave towards us all. I do not know the full facts of the matter but do see for yourself and make your own opinion...their sense of "entitlement" to treat us all as their personal ATM machine mirrors what these BN politicians are doing day in and day out!
Sean Leow and Lias My shared Teong Kok Ng's video.
 
69,450 Views
Teong Kok Ng feeling annoyed.

Oleh kerana tak kasi wang ( rasuah ) kepada polis bantuan , polis bantuan Kata kalau nak mengambil aluminium tin di stesen LRT , perlulah surat kelulusan !!
wa-lao-ye ..mengambil tin aluminum untuk alam sekitar pun mahu Surat kelulusan ke ??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

我用空余的时间在WANGSA MAJU 附近的轻快铁站做收集铝罐与塑胶瓶的环保工作已有一年多的时间了。
就在一个月前,当我在sri rampai轻快铁站做收集铝罐和塑胶瓶环保工作时,收集到了一些轻快铁站RAMLY汉堡店的铝罐和塑胶瓶,并且用了轻快铁站水龙头的自来水来冲洗带有酱汁的铝罐和塑胶瓶。
突然有位开巡逻车巡逻的P.BANTUAN走过来对我说不可以用这里的水来冲洗铝罐和塑胶瓶。于是我就问回这位开巡逻车的P.bantuan:别的收集铝 罐者可以用这水龙头的自来水冲洗铝罐,而我为什么不可用这里的水来冲洗呢?这位开巡逻车的POLIS BANTUAN他给我的答复是“kerana lain orang ada banyar wang !我就回答他:tapi Saya ada banyar GST juga .这开巡逻车的POLIS BANTUAN就假装听不到便离开。
当在两个星期前,这些POLIS BANTUAN就开始互相合作,处处为难我。起初是说我将铝罐里剩余的汽水抛撒在白色的地砖上弄脏了地方。但之后我就不在将铝罐剩余的汽水抛撒在白色地砖 而是抛撒到泥土地上。但之后这些P.BANTUAN又说我将垃圾袋里的其他东西乱抛在地上,其实这并不是我所为,而是其他人抛的。
再之后这些POLIS BANTUAN就偷拍我照片,于是我就问那位偷拍我照片的POLIS BANTUAN:megapa u ambil gambar Saya ? 而这位偷拍我照片的POLIS BANTUAN就回答我说:kerana nanti ada barang hilang , itu lah u curi punya ! 而我就回问他这位偷拍我照片的POLIS BANTUAN说 :kalau ialah lain orang curi atau u sendiri curi , adalah Sama juga kata saya curi ? 这位偷拍我照片的POLIS BANTUAN回答我说:ya !
而我就问这位拍我照片的POLIS BANTUAN身为一名专业的POLIS BANTUAN,可以说这些话及可以偷拍人的照片吗?就算我们开车或在路上被警察拦住查问,警察也没有权利要拍我们的照片,何况你只是POLIS BANTUAN罢了! 这位拍我照片的POLIS BANTUAN就对我说:u jangan cakap lebih lagi ..
之后有三几位开着巡逻车的POLIS BANTUAN便带着他们拿着拐杖的老上司来对我说:prasarana轻快铁公司指示说我不能再到任何的轻快铁收集铝罐和塑胶瓶了,原因是由于卫生和治 安的问题 ,我也回复了这位拿着拐杖的老polis bantuan说:什么卫士和治安的问题,我不是才刚到轻快铁站做收集铝罐和塑胶瓶的工作不久,而是已到轻快铁站做收集铝罐和塑胶瓶的工作已一年多了,如 果真的卫生和治安的问题,那为什么不在我刚到轻快铁站做收集铝罐和塑胶瓶的工作不久时说,要等到一年后才说呢!于是我就问这位拿着拐杖的老POLIS BANTUAN说我要到哪里查问为什么我不可以再到轻快铁站做收集铝罐和塑胶瓶的环保工作了?这位拿着拐杖的老POLIS BANTUAN便回复我说要到DEPOH SUBANG LRT问。
最后一次这些POLIS BANTUAN又见到我在轻快铁站收集铝罐和塑胶瓶,便问我怎么还来轻快铁站做收集铝罐和塑胶瓶的工作?我回复他说因为我打电话去Prasarana轻快 铁公司问是否他们有给POLIS BANTUAN指示说我不可以再在轻快铁站做收集铝罐和塑胶瓶的工作了吗 ?PRASARANA里的人回复说:没有这样的事 !而这些POLIS BANTUAN就要我出示由PRASARANA公司发给我,批准我在轻快铁站做收集铝罐和塑胶瓶的工作。并阻止我继续做环保工作和要求我离开轻快铁。
由于我手机没电,拍摄不到这些POLIS BANTUAN他们对我说的话,于是我今晚又问这位polis bantuan , 问他捡铝罐塑胶瓶为环保,需要批准信吗?那需要什么批准信呢?可是他不敢回答 ..
下星期我会去有关部门投诉及去反贪污局投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